阿拉伯语系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为了确保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10月12日下午一点半阿拉伯语郑翠平老师带领16级阿拉伯语系1班的同学齐聚虹口校区B513教室举行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宣告了今年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始。

郑翠平老师介绍毕业论文写作要求及格式

在动员大会上,郑翠平老师向同学们先是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需要确定正确的方向和主题,并提醒同学记住重要的时间节点,呼吁同学们勤于和自己的指导老师沟通,避免因拖延过久导致论文写作难产等问题影响毕业。郑翠平老师还运用往年的开题报告的指导经验向同学介绍了准备开题报告的具体步骤以及需要同学堤防的雷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在动员大会后,郑翠平老师也一一解答并督促了个别学生的难题。

毕业论文工作时间节点

由于同学们是第一次撰写长篇幅的论文,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有不少同学感到困惑和迷茫。郑老师采用往年的实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写作的整个过程,缓解了同学们的烦恼和不安,为今后的毕业论文写作之路做好了铺垫。  

撰稿与摄影:郑翠平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