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贤嗣董事长听取外语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汇报

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于10月18日下午,在院长赵德全的率领下前往行政楼,向董事长鲍贤嗣汇报了教育学习情况和学院的发展规划。

汇报会上,赵德全院长就制约学院长远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下一步的专业评估、提升计划等作了专题汇报。班子其他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鲍贤嗣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并对下一步的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董事长鲍贤嗣指出:我们的办学初心是服务党和国家,所以,工作的重心就是培养好年轻学子。外语学院要当好贤达的窗口,特别是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上要立起高标准,在分类教学上要研究好方案,在规范管理上要拿出新方法,要认真梳理问题,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铭记初心,立足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外语学院 杭月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