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系召开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规范的理论运用和技术使用、良好的文献检索和整理分析能力,条理清楚、结构完整、大胆创新的思路,以及严谨的论证和卓越的学术精神,是反映我院毕业生整体面貌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为了帮助同学们规范论文写作,处理好就业与论文之间的矛盾,争取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一份圆满的答卷。外语学院2016级朝鲜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顺利开展。

朝鲜语专业2016级学生

本次大会由朴英花老师主持,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以及书写论文应注意的各种要点,并结合历届毕业生情况给出相关的建议和提醒,借此让在座同学意识到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重要性。

随后,朴英花老师告知了本次毕业论文的各时间节点和具体指导小组分组情况。

朴英花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据悉,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写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工作顺利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撰稿与摄影:徐赟雯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