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专业中本贯通项目第二届新生家长会

2019年9月22日下午,我校徐征副校长、外语学院赵德全院长和德语系吴琼老师一行三人,受邀赴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参加德语专业中本贯通项目第二届新生家长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的王秀秀老师主持本次家长会

德语(商务方向)中本贯通项目是我校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合作申办的七年制贯通培养项目,今年已是第二年招生。本次新生家长会旨在向学生家长介绍两校概况、项目本身的优势与特色以及两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所精心设计的近期方案和远景规划。家长会由工商外国语学校商务外语二部副主任王秀秀老师主持。

徐征副校长与赵德全院长出席本次家长会

首先,徐校长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贤达学院的办学性质、理念、规模、院系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崇明校区远景规划,并从宏观出发,对本项目的专业一体化特色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分析。赵院长则介绍了我校外语学院的概况、强项与特色,并展望了中本贯通项目的美好前景。随后由吴琼老师对德语系的师资、国际交流项目以及中本贯通项目的优势作出补充性说明。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本次家长会信息丰富、实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本项目的信心。

徐征副校长介绍上外贤达学院总体办学情况

赵德全院长介绍外语学院的优势与特色

会后,两校领导、相关老师还就即将到来的第一轮项目评估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双方将共同携手,为评估工作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撰稿与摄影:吴琼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