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语专业实习宣讲会纪实

2019年6月17日,在朱莉莉老师的安排指导下,16级日语专业1班和2班在B607教室里参与了日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专业实习的必要性以及专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动员同学们利用即将到来的暑期时间进行实习。

首先,朱莉莉老师讲述了学校对于本年度专业实习的安排,并分发了最新版的实习手册。朱老师特别强调了专业实习对今后毕业找工作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指出通过实习同学们能够增加自身阅历,了解行业动态,并提升各方面的工作能力。

随后,朱老师对本次实习的要求作了讲解。除了谈了谈前几届同学实习中的经历和常见问题,朱老师还介绍了本专业各实习基地的情况。

最后,朱老师不忘叮嘱同学们务必要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实习岗位。朱老师细心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专业实习有了明确的认识。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成功,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热情。相信同学们在假期中能够顺利完成专业实习任务,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撰稿与摄影:16级日语2班 苏豫 编辑:田野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