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国会计教学协会中国事务所做客日语系开展日本簿记专题宣讲会

2019年5月10日,16级日语1班和2班的同学们在虹口校区教学楼参加了有关日本簿记(会计)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邓俊玲老师邀请了日本全国会计教学协会中国事务所的老师来为同学们介绍有关簿记工作的前景、优势和学习日本簿记的意义。

首先,负责老师先介绍了簿记未来的就业前景以及学习簿记的好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随后给同学们分享了在日本进行着簿记工作的前辈们的生活以及他们的工作感想。最后,老师对日本簿记考试的各个等级的要求以及考试的题型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为未来同学们迎接专业考试打下了基础。

这次日本簿记宣讲会让各位同学受益良多,不光了解的簿记的基本情况,还学习了许多实用的簿记知识。老师具有行业前瞻性的讲解打消了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就业的顾虑。

班上的同学表现出了对簿记莫大的兴趣,同时也有几位同学准备今年考取簿记证书。本次讲座在老与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撰稿与摄影:金玉洁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