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发展对象召开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12月5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814召开了一次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会议。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上,通过支部书记丁老师的介绍,加深各位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和对我们学院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入党态度,使我们学院的党组织更有活力和凝聚力,并使我院各项党务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会上,丁玲老师首先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发展流程,并进行了本学年相关学习任务的部署。接下来丁玲老师强调了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纯粹性,要求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和研读与党有关的各类书籍,与时俱进,随时关注最新的时事政治。

全体发展对象在会上进行了友好的思想交流,把自己近期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加强了对我党的深入认识,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同时,为使每个发展对象能够高效学习党的知识,进行了关于党课形式的讨论。

通过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认识,让我们这支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同学都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学生党员”。

撰稿:丁玲)

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