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林正奇老师获得“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三等奖

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备受瞩目的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上外虹口校区举行。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各届比赛均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本届大赛涵盖英语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和翻译专业组。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 名教学精英汇聚上海,在全国大舞台上比拼英语教学技能。

我院林正奇老师代表上海高校教师参加了商务英语组的决赛,他赛前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他以巧妙的课堂设计、流利的语言表达和清晰的教学思路展示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最终夺得全国总决赛商务英语组三等奖。

我院选派教师参加全国教师技能大赛已经形成常态,一批青年教师在校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教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大型比赛中崭露头角,获得佳绩,在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师素质素养的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在全国高校的声誉。我们会鼓励教师总结经验,把比赛的经历和与其他院校优秀选手交流的经验带回贤达,带进课堂,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撰稿:外语学院)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