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学风校风建设”活动月动员部署会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校风建设”活动月的通知》精神,11月2日,外语学院组织系主任、年级辅导员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杭月主持,院长赵德全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校风建设”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并明确了总体要求、责任分工和组织实施的方法步骤。在具体落实上,总支书记杭月强调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盯着薄弱环节做工作;要双管齐下,教风学风一起抓;要以学习法规为抓手,举办活动为牵引,培养良好习惯为常态,促进“学风校风建设”活动月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展开。

最后,院长赵德全强调指出:学风建设是学校生存的核心,发展的立足点。.好的学风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全院师生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具体操作上,要以班级为单位狠抓工作落实。班级作为学校最基本的单位,班风建设直接影响着校风建设。而班风中最直接最明显的要素就是学风。班级学风最能体现一个班级风气的好坏、群体素质的高低。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风校风建设。

(撰稿:杭月)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