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朝鲜语专业演讲比赛

为营造我院朝鲜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朝鲜语系2016级与2017级所有学生于2018年10月29日下午四点半在虹口校区教学楼205举行了朝鲜语系演讲比赛,兰晓霞老师与朴英花老师作为评委代表亲临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九名选手参加,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韩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现出当代学生积极进取的形象。其中余滢琳同学的演讲幽默风趣,嘹亮的嗓音及准确的发音得到了一致好评。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韩语表述能力,使同学们积累丰富的演讲比赛经验,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潜能,调动同学们对学习韩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韩语口语能力与实用能力,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丰富了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优秀风采。

(撰稿:16朝鲜语 徐赟雯)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