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培训交流会

      为提升外语学院党员工作站的整体工作水平,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党员工作站于3月22日晚在崇明教学楼英国厅举办第一次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外语学院辅导员冯建星老师参加,由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崔丙晨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冯建星老师对党站工作作指导交流,接着由实践部部长叶又萌介绍即将在四月份举办的减压活动。最后由崔丙晨老师总结2017年党站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冯老师指出,在大学阶段,同学们要具备抗压能力,自学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等,为将来踏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并鼓励同学们要敢闯敢做。冯老师希望各部门能够立足本部门定位,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冯老师还指出部员需要培养执行能力,部长需要培养管理能力。

 

     

      实践部部长叶又萌同学介绍了党站四月份“振奋游乐场,减压大作战”活动,邀请其它各部门予以支持。

      崔丙晨老师总结了党站2017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崔老师指出党站成立的初心就是要发挥先进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搭建服务广大学生的平台。希望各部门能充分利用资源,加大宣传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