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

      3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党员们来到了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的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等五个篇章,通过众多图文、照片以及多个精彩故事,讲述了从党的“一大”至“四大”的革命斗争,到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玲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严格遵守秩序,有序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浏览图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在很多重要历史场景前驻足停留,详细阅读文字。同学们都深深体会到这堂红色党课所带来的震撼,受益匪浅。在参观的最后,同学们来到了留言墙前,写下了参观感悟。

 

     

       通过此次参观实践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党情,纷纷表示要将井冈山精神内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