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期末总结大会

随着新年的临近,本学期也即将接近尾声,为下一年度更好地开展活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2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814室举行了期末总结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园园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玲老师及30余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总结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玲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总结本学期从各项活动中的感受与体会。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演讲,与台下的同学产生强烈的共鸣。

接着,丁玲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十九大的精彩瞬间。“初心”被当选为年度热点词,在我们这不紧不慢的年龄,应当不忘初心。对于“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内容,同学们也有了一个深入的认识。丁玲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榜样作用,积极学习,多多参加活动,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更好地锻炼自己。

最后,张园园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开展此次总结大会的目的就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既要看到本学期以来学生支部取得的成绩,又要明确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宿舍安全检查、新党章学习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很好地展现了外语学院学生支部的风采,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每次活动的机会,积极表现,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