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师生助阵美国NBA球星南翔行活动

 

8月25日,嘉定翔立方改造奠基启动仪式在NBA传奇明星贾森•威廉姆斯,丹尼尔•吉布森,约翰尼•摩尔和拜伦•拉塞尔等明星带领的团队及美国征服者拉拉队的助阵下拉开了帷幕。我校外语学院英语系的8位志愿者们在陈婵娟老师的带队下来到现场,开展随队志愿服务。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我校志愿者身兼数职,在翔立方体育综合体建设启动仪式、参观南翔老街体验小笼文化、球星走进嘉定二中与青少年交流互动等活动中,有的为领导进行翻译,有的负责引导球员上台讲话,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期间,美国职业篮球传奇全明星龙队和虎队在嘉定体育馆上演了一场世界篮球大师表演的盛宴。身为志愿者,在比赛前做足准备工作,担任了后勤翻译及相关志愿服务。完美的比赛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志愿者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同学与世界顶级球星近距离接触,提高了英语语言的表达能力,开阔了眼界,更深刻地理解篮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