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教育的领军者

国际化教育的领军者

今年是贤达学院新一轮发展的开局年,也是贤达学院落实二级学院管理责任制、扩展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的重要一年。

前几年我们外语学院在贤达学院国际化教育的进程中,开创了7个系均有交流生向国外大学输送的业绩。我们外语学院保持每年有100余名交流生在世界各个大学学习的态势,我们学生的求学足迹遍及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埃及等国家。

今年我国放开了民办学院的收费标准,为贤达学院扩展国际化教育创造了更好的机会,为此贤达学院拓展中外合作办学路径将越走越宽。

外语学院主管外事工作的是院长助理陈娴老师,在大好契机的召唤下,陈娴老师积极配合学校外事处和招生办,4月份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修改招生简章10余稿,跟随董事长与国外大学洽谈了很多项目。

在这期间,陈娴老师天天马不停蹄的为拓展国际化教育忙碌,日以继夜,连续作战,一直战斗了30多天。在董事长亲力亲为的指导下,陈娴老师日前终于完成了2015年招生简章中有关外语学院7个专业的招生宣传文稿,为今年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她为贤达学院的奉献精神值得全体老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