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德语(2)班学风月主题班会

14级德语(2)班学风月主题班会

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在开学后的第二周举办了,这是根据学校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要求所开展的一次主题班会。

第一项内容:班长宣布3月9日—4月27日期间,是贤达学院创建优良校风学风月。在学风月期间,怎样更好的遵守校规校纪,早餐不进教室,课上不玩手机、校园内禁止抽烟等等要求的贯彻落实。班会上同学们围绕学风建设月的主题踊跃发言,争相表达意见和建议,把主题班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二项内容:班长用风趣的语言让我们重新了解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要求,并且着重讲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一些准则。之后有关参加文明宿舍评比和创优良学风班的活动也激励了全班同学,让大家跃跃欲试。

第三项内容:优秀同学朱吉安和学习委员介绍学习经验让同学们分享她们的学习方法,听了学习方法的介绍,我们对专业课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感到这二位同学确实值得学习,她们的学习方法值得借鉴。

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