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西班牙语系第二次科研例会成功召开

为了进一步传达及落实校、院领导对于教学科研工作的部署规划,总结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及明晰之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西班牙语系教师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在817办公室开展了2019学年第二次系科研例会。

西语系教师在热烈讨论

会议由系主任陈世媛老师主持。首先,总结了期中考试的情况以及学生的表现与反馈。诸位老师就学生学业和学习态度出现的问题讨论了相应的处理经验和方法。接着,系主任转达了校、院领导对期末工作的要求。比如,在后半学期应当更加严谨治学、严格要求自己和学生。并且细致讲述了期末考试的安排。

其次,就16级应届毕业生的论文工作进行进一步指示。目前,学生的开题报告工作已经完成,要求各位老师在今后把握各个时间结点,耐心给予指导并及时敦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论文。尤其要求在12月中旬开展论文中期检查事宜。

陈世媛老师布置工作

最后,各位老师就当前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细致地交流,经验丰富的教师们也为新教师们做出了详细地答复。

撰稿:西语系 端青云 摄影:西语系 应艾琪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