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语系首届德语朗诵比赛

我校德语系于11月25日在教学楼501教室召开2019年年度德语朗诵比赛,由高瑞霞老师和霍佳老师担任评委,18届学生王文烨、沈婷婷等同学担任比赛主持人及配合各位老师打分。商务德语系全体同学认真参加,积极备赛。

评委和观众们在认真聆听学生朗诵

经过两星期准备策划,首届德语朗读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以德语及国语双语开场,介绍了本次比赛评委及评分标准,各位同学依次上场进行朗读。比赛现场,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及流利顺畅的德语发音赢得同学们和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学生在台上朗诵

经过紧张的比拼和评委老师们细致的评分,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评委高瑞霞老师及霍佳老师为各位获胜者颁奖。活动末尾,高瑞霞老师感谢各位评委及18届学生的助力,祝贺各位获得奖项的同学也鼓励表扬了全部参赛人员,对本次比赛做出了充分肯定。 首届德语比赛圆满成功开拓了新方式激励同学们的德语学习 ,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希望德语朗读比赛能够继续办下去,进一步发扬德语的魅力。

参赛学生与评委集体合影留念

撰稿与摄影:高瑞霞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