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国际交流班德国外教Hartmut Oertel集中授课

为强化德语教学,培养学生国际视野,让学生具备扎实的国际商务理论基础、掌握国际商务经营管理的知识和技能,我校邀请德国外教Hartmut Oertel先生为德语系17级国际交流班进行了为期9天的集中授课。

Harmut Oertel先生在授课

Hartmut Oertel先生本次集中授课的课程是企业管理基础,为让学生更加深刻的学习企业管理知识,Hartmut Oertel先生让同学们自行分组,以小组为单位创建虚拟企业,通过小组合作方式讨论企业管理问题,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企业管理知识。

学生小组上台发言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在小组讨论中,同学们也是热烈讨论,认真解决小组分配到的问题。讨论完毕后,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在讲台上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讨论结果。

Hartmut Oertel先生在指导学生

在以纯德语教学形式的集中授课过程中,同学们强化了德语学习的同时,也学习到了专业的商科知识,锻炼了德语应用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为以后适应以德语为工作语言的职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与摄影:高瑞霞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