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翻译协会举办第一期英语角活动

10月17日晚,外语学院翻译协会于崇明校区英国厅举办本学年首期“大学畅想”主题英语角活动。本期活动由办公室策划,教育部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及校区英语爱好者共同参加。

会员们在现场热烈讨论

活动开篇,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课程,随后大家以小组形式共同讨论:影响你专业选择的因素是什么?你的专业都有哪些课程?你对专业是否感兴趣?在主持人的步步引领下,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同学纷纷交流自身所学专业情况并分享了不同专业的学习方法,大家畅所欲言,从阿拉伯语到酒店管理,从会计金融到数媒编导,同学们用渐趋成熟的专业词汇彼此分享和表达专业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英语角活动在愉学娱乐的猜图游戏中顺利结束。

猜图游戏

据悉,本期活动参与者大多为我校2019级新生,英语角是我院一特色品牌学生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英语口语交际热情,给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后续我院翻译协会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英语角活动,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其中。

撰稿:梁瑞宁 张家驹 摄影:陈燕湄 张家驹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