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语系论文动员大会纪实

我校德语系于10月25日在教学楼503教室召开2019年年度论文动员大会,由高瑞霞老师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德语系学生。大会对即将开始的论文准备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各项论文细节提出了要求。大会号召全体学生认真看待写论文这一重要任务,要求不抄袭、不偷工减料、听从导师的指挥、认真对待。

高瑞霞老师在讲解论文写作事宜

高瑞霞老师在主持过程中详细归纳了论文的几个要点,并对学生在论文创新思想、担当精神、执行力、精细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严谨评析。高瑞霞老师要求学生要认真回顾在大学所学到的知识,科学分析自己的论文形式,正确对待论文书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正确掌握写论文的方法,写好论文。

论文动员大会现场

高瑞霞老师在大会上详细解说了德语系各种方面论文的格式、内容等等学术方面的问题,让在座的各位学生都受益匪浅。高瑞霞老师还为学生提供开题思路及之注意事项。

最后,高瑞霞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学校开展论文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论文写作流程,认真对待这一重要任务,并且鼓励学生,面对困难要有信心,才能把任务落实得更好,写出的论文质量更高。

撰稿与摄影:高瑞霞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