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

2019年10月23日,我校外语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由上海中医药大学师生代表主讲的“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大医精诚》。

外院师生党员观看直播党课

此次直播党课历时一个半小时,分成四个章节,即《初心》、《责任》、《传承》、《使命》,由中医药大学的国医大师、老领导、师生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代代上中医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为继承和发展祖国中医药事业而努力拼搏。

《大医精诚》党课现场

观看完直播党课,师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从老一辈带头建设上中医校舍的首任党委书记林其英同志到新一代为医疗事业捐献遗体的陈海新同志,都用自己的生命阐释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成为外院师生党员们学习的榜样。

撰稿与摄影:蔡懿焱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