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语系教师获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阿拉伯语组东南赛区优胜奖

2019年9月21日,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阿拉伯语组东南赛区复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承办。

大赛领导、选手及学生志愿者合影(后排右四为张文艳)

9位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山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的教师,经过前期初赛后进入复赛,我系张文艳老师代表阿语系参赛。

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们有: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学院资深教授张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知名教授邹兰芳、中山大学国际翻译学院知名教授陈杰。同时,外研社专家刘敏君女士莅临现场指导。

参赛教师合影(前排右二为张文艳)

经过三位评委老师讨论,最终确定了各奖项的名单。我系张文艳教师获得优胜奖,这既是对张文艳老师教学实力的肯定,也是对阿语系的极大鼓励,相信我系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今后定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与摄影:阿语系 编辑:杭月、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