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系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让大四的你,感谢大一、大二、大三辛勤耕耘的你!

2019年9月13日下午1点,在语信楼108教室进行了面向19级新生的朝鲜语系专业介绍会。参加本次专业介绍会的有上外贤达朝鲜语系19级班导师赵顺花老师。19级全体新生以满怀激情听了老师的专业介绍,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赵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以及对未来学业规划方面的苦恼以及担忧。

在专业介绍会正式开始之后赵顺花老师介绍朝鲜语专业的特色,前景,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师资力量。赵顺花老师还讲了朝鲜语系学科方面的学科优势,以及上海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地区韩资企业的分布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以及近三年我校朝鲜语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在讲到大学生人文素质方面,赵顺花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做人第一位”的大目标,同时也提出了大目标要通过“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母校”,“热爱自己的班级”,“热爱自己的同学”四个方面的具体目标来实现。嘱托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不仅要认真完成学业目标,也要达成人文素质。

最后新同学们向赵顺花老师提出了很多学业方面的问题,老师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赵老师也结合自己经验谈到了韩国留学的点点滴滴、如何做好四年规划以及每一学期每一学年的规划等具体的内容。

撰稿:赵顺花 图片:赵顺花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