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见面

2019年9月12日上午,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教授、教学副院长冯奇教授、在崇明报告厅召开19级新生见面会。会上两位院领导对新生在本科阶段的学习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期望。

赵德全院长在新生见面会上讲话

赵德全院长首先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接着介绍了上外贤达外语学院的概况,指出外语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育经验,他鼓励新生努力学习,练好基本功,在本科阶段力争通过专业四八级、大学英语考试、国才考试等各类考试,为自己今后的专业道路打下扎实的基础。

冯奇副院长发表讲话

冯奇副院长向学生讲述了自己艰辛的求学经历,鼓励学生不管起点高低,只要努力奋斗,积极进取,终能取得傲人的成就。

新生见面会后,在赵德全院长的带领下、冯奇副院长、院长助理李强、辅导员严丹丹一起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新生。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会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对新生在新环境下的各种困惑和疑问耐心做了解答,并勉励学生要珍惜时间,多花时间在学习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学习中去。

学院领导走访男生宿舍

赵院长与冯副院长和学生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走访女生宿舍

撰稿人:外语学院  杭月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