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开展期末试卷及毕业论文大检查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日语系教师田野、邓俊玲、朱莉莉、焦红梅、蔡芸、李炜6人于7月5日上午9时齐聚虹口校区834办公室,对近三学期的试卷和近两年的毕业论文做了全面检查。

由于检查范围涉及近三学期的期末试卷,总量非常大,办公室的各个角落很快就堆满了用拖车运来的存档试卷盒和试卷袋。不过这并未消减几位老师的斗志。众人分工合作,全神贯注检查试卷,并对今后出卷、阅卷与存档时应当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

试卷检查工作结束后,几位老师还对往届的论文格式等作了细致的检查,并且探讨了语言学、文学等专业领域的论文写作格式以及今后的指导方针。

整个检查工作从上午一直持续到夜晚。几位老师将试卷和论文放回存放处后才最终离去。离校时已经过了10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日语专业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及摄影:日语系  田野

2019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