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德语系朱文婧同学获得第二届贤达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

2019年6月14日下午,第二届贤达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虹口校区教学楼举行,上外贤达学院副校长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罗玲芳,上外贤达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院长季萍,上海移动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唐才友,上海大学经管中心副主任孟添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根据抽签顺序,每个团队进行了五分钟的项目展示及五分钟的评委答辩环节。各组选手通过SWOT分析、财务预测以及融资计划等进行了创业项目分析,专家评委主要从项目市场定位、项目特色以及创新性等方面展开提问,一针见血的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建议。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外语学院16德语2班朱文婧的“一香如故工作室”获得一等奖,并代表上外贤达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朱文婧同学与徐征校长合影

撰稿:德语系 朱文婧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