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6月4日,由校教务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于我校崇明校区同传厅圆满落幕。此次决赛中,15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英语演说。


我校“贤达杯”英语演讲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其目的在于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贤达杯”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也给了贤达学子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的机会。举办三年来,“贤达杯”收获了许多贤达学子的热情,也博得了众多老师、评委的肯定。

此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了副董事长陆朴鸣、党委书记夏骄雄、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教务处处长王科、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教授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阵容强大,有我校校长、博士生导师张定铨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颜静兰教授、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奇教授、我校督办主任孙建教授以及外语学院王建开教授。


决赛中15位佼佼者紧紧围绕 “My Big Story in 2049”这一演讲主题,用纯正的英语向观众们娓娓道来各自30年后的故事。他们个个热情高涨,激情洋溢。流利的表达,清晰的逻辑、得体的身体语言,充分展现了他们优异的语言应用及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国际交流学院18级阮洋彬同学以地道的表达、从容的台风、敏捷的思维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


最后,颜静兰教授和张定铨教授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幽默的点评。他们肯定每位参赛选手的水平,也对贤达莘莘学子寄寓了最真挚的祝福。他们希望大家继续发奋学习,描绘属于自己人生的灿烂画卷。在祝福、掌声和鲜花中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青春需要舞台,愿每一位学子用热情谱写年华!用实力书写人生!

附:第四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名次

一等奖

国际交流学院 阮洋彬 酒管(全英)18-1

二等奖

外语学院 马骁 英语17-3

教育学院 程文 学前16-2

三等奖

国际交流学院 赵楠 工商管理(全英)18-1

国际交流学院 李乐彤 英语(商务)18-1

商学院 黄婧 会计17-5

优胜奖

外语学院 蒋茹逸 西班牙语16-3

国际交流学院 沈怡雯 工商管理(全英)18-1

外语学院 叶幸雯 日语18-2

外语学院 陈政伊 英语17-2

商学院 蒋雨欣 金融18-4

商学院 方欣依 会计15-3

教育学院 刘辰泽 学前18-2

文管学院 徐瑜阳 广告18-1

文管学院 周祥瑞 新闻17-2   

摄影与撰稿:外语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