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语系成功举办演讲比赛

2019年6月5日下午四点半, 17级阿拉伯语系演讲比赛在综合楼英伦厅正式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拓展课余生活和促进学习热情。本次参赛人员为17级阿拉伯语学子,评委阿语系教师郑翠平、姚淑燕、张文艳、冶海花及外教佳荷老师。

本次比赛共11位同学参加,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

第一位参赛选手—马嘉诚,首位出场的他没有怯场,自信满满,为这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之后出场的同学们也丝毫不逊色。

焦鹏涛、孙馨竹、苏奇峰,咸晓寅同学用流利的阿拉伯语为大家展示了各自不同的梦想。陈峙钰同学一展歌喉,鼓舞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让大家为各自的前程和梦想所努力。

成越、董佳昂同学辩证的来讨论了未来和梦想,张颖超、寿佳玲同学的演讲温暖又打动人心,作为压轴登场的方逸豪同学一转画风,在丰富的肢体动作配合下,现场气氛更为活跃!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演讲比赛结束,大家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但是更多的是得到了锻炼和启迪。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阿拉伯语的热情,以及对阿拉伯世界的向往。最后,祝愿上外贤达及阿语系学子不断突破,取得佳绩。

摄影与撰稿:17级阿语系  李玮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