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大会

2019年5月31日 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

5月31日下午, 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虹口校区教学楼6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懿焱老师主持。

首先,蔡懿焱老师向全体支部党员介绍了两位预备党员——高瑞霞老师和孙丰怡老师在一年预备期内培养考察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意见征求情况。接着,高瑞霞老师、孙丰怡老师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她们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政治思想、教育教学、业务素质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并郑重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分别由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霍佳老师和郭歌老师、夏伟怡老师和闫慧峰老师介绍了两位老师的实际表现,并由马华老师代表支委宣读支委会讨论决议。之后,徐成平老师和杨启晗老师、陈霞老师和朱文婧老师对两位预备党员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发表意见。

高瑞霞老师  无记名投票现场

孙丰怡老师  无记名投票现场

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姚珂老师、徐成平老师和监票人朱文婧老师、凌燕老师统计表决结果,全票通过了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蔡懿焱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讨论发展潘学范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由蔡懿焱老师介绍入党申请人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入党动机、党校学习等情况,后由马华老师代表支委宣读支委会讨论决议。之后,徐成平老师、霍佳老师对潘学范老师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表现发表意见。接下来,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姚珂老师、徐成平老师和监票人朱文婧老师、凌燕老师统计表决结果,全票通过,蔡懿焱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

大会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

摄影:马华 撰稿:蔡懿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