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西方美食交流会”英语角活动

4月25日晚,基于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加强对西方文化的了解,外语学院翻译协会在教学楼英国厅举行了英语角活动,本次英语角活动由办公室王东辉策划,由教育部18级新生查悦主持,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英语交流平台。

活动开始之前,办公室部门提供本次活动策划以及流程,提前到达教学楼英国厅布置场地,摆放食品、板凳,调试好设备,为英语角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活动伊始教育部查悦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让大家讨论以下问题:

1.What are the differences in table manners between Western countries and Eastern countries?

2.Are there any special table manners or taboos in your hometown?

讨论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几位同学分享自己的看法。接下来,主持人详细的地介绍了三种特色的美国美食:Gumbo、Turduken 、Apple pie。之后的游戏环节“the different cuisine”——七位同学每人抽取一张卡片分成一组,其中一位拿到与其他同学不同的单词卡片,并对拿到的单词几轮进行描述,最后投票选出拿到不同卡片的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氛围良好。随后,主持人介绍法国、意大利美食的相关内容,并向大家展示图片。伴随第二个游戏环节的顺利进行,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西方美食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娱乐项目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翻协表示,之后会更加认真地策划主持英语角活动,为更多同学提供良好的英语交流环境。

撰稿人:钟文睿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