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11位教师参加第四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外语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上外贤达学院第四届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11位教师参加校内选拔赛。每位老师精心准备教学资料,采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和翻转课堂等教学方法。课堂教学精彩纷呈,扎实的基本功底、过硬的教学技能和突出的教学效果赢得了台下观摩学习的同行们的热烈掌声。

选拔赛主要以讲课为主,10-15分钟内最大程度上展现教学效果。比赛分为上下午两场。外语学院7个语种均有教师参赛,无论是语言点的讲解,还是背景知识的导入,整个教学过程环环相扣。其中不乏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增强学生课堂的参与度和语言学习的积极性。这次选拔赛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了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体现了当代教师的风采!

段佳宜老师(英语)

焦红梅老师(日语)

李彩薇老师(法语)

林正奇老师(英语)

朴英花老师(韩语)

应艾琪老师(西语)

张向晨老师(英语)

赵一鸣老师(英语)

郑翠平老师(阿语)

周杰老师(英语)

朱伟佳老师(德语)

摄影:陈婵娟 撰稿:陈婵娟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