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专业荣获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三等奖

2018年12月12日,在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的带领下,院长助理陈婵娟,系主任孙杨杨及骨干教师夏伟怡参加了在上海杉达学院嘉兴校区举办的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

此次大赛分本科高校和高职高校两个组别,同时设置三个子项目。赵德全院长作为专业主讲人,围绕英语专业建设理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课程教学建设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的突出成果;夏伟怡老师代表骨干教师围绕英语专业应用型课程《英语演讲与辩论》的人才培养理念、核心能力定位、教学方案设计和质量评价实施,展示了此门课程在实践应用教学过程中的教学理念、方法、设计和效果;陈婵娟老师围绕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理念和模式分享了英语专业在推进应用型专业实践教学的整体设计理念和行动举措。

同时参加本科高校组别比赛的还有上海建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天华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安徽新华学院动画专业等10余所本科高校的10余个专业。最终,我校英语专业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长三角民办应用型教学内涵建设搭建了平台,展示了上海和江浙皖三省民办高校应用型专业建设成果,展现了长三角民办教育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局面。

撰稿:夏伟怡  编辑:杭月)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