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朝鲜语系助攻校排球队再创佳绩

2018年10月,我校女子排球队参加了2018年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排球比赛暨2018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联赛。本次代表学校比赛的队员共计12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最强助攻和MVP是来自朝鲜语系的孔霏黎阳。她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刚入校时就被指导老师选拔到了排球队。此次比赛也是她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与内容,带领着整个队伍取得了第十二名的好成绩。

朝鲜语系一直崇尚优良学风,不仅仅体现在教书育人,还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事实上,我校两届排球队队长都是由朝鲜语系学生连任,分别是15级文祗惠和17级孔霏黎阳,两位队长都在任职期间带领队伍所参加的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们作为此次比赛的最强黑马,表现出了朝鲜语系团结协作、勇敢顽强、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了贤达文化和精神,也为朝鲜语系添上了浓重的一笔。相信本系学生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能更加积极进取,走向更大的人生舞台!

撰稿:孔霏黎阳)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