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党政班子成员与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年9月20日,外语学院在崇明校区语信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2018级新生见面会。院长赵德全、常务副院长孙建、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杭月、副院长司学慧等与400多名新生们进行亲切互动,院长助理唐爱军主持了见面会。

赵德全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2018级新生和辅导员老师们致以了亲切慰问,对新生力量加入外语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外语学院的学子,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四年大学时间,积极地投身到语言学科的学习中。尤其是要注重英语水平的提升,除了要认真准备好本专业四级考试之外,还要积极报考一些重要的英语等级考试,拿到更多的等级证书,以更好地应对竞争日趋激烈的求职市场。

孙建、杭月、司学慧、唐爱军等老师分别从教学管理、思想价值引导、人文关怀、语种教学等不同的领域向同学们作了主旨发言。其间,师生互动频繁,老师们从各自专业的角度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在向同学们介绍外语学院行政管理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建设、科研外事建设的同时,也给同学们传递了作为长辈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使同学们对学院充满了归宿感,增强了完成学业的自信与决心。

在师生互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外语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学生”的办学理念,将不断探索改革教学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环境,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