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向终点冲刺 外语学院15级全方位做好开学首日教育工作

9月9日,上外贤达外语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首日教育顺利开展。此次大会由外院辅导员丁玲老师主持,外院辅导员游芸老师、外院党总支书记杭月老师参与大会。

游芸老师在做台上讲话
丁玲老师在做讲话

首先,外院辅导员游芸老师就大四学生关心的毕业问题从绩点、论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如何顺利毕业靠的还是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上课。此外,游芸老师还强调了校园贷的危害,告诫学生远离校园贷,做一个品格优良,不虚荣不攀比的社会优秀好青年。丁玲老师补充到,职场新人初成长,如何一步步在自己所涉及的领域里越登越高,重要的不过是一个“礼”字。初入社会,只有心存“礼”字,做到处处尊重他人,懂得正确的社会生存之道,才能获得他人同等的尊重。

杭书记做结尾讲话

最后,外院党总支书记杭月老师寄语:新的人生即将起航,祝愿每位即将踏上工作之程的学生们能够握好手中的船舵,掌握正确方向,驶向各自梦想之路;也希望大四学生最后一年的校园生活能够充实幸福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