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日语系张鑫同学入围2018日语口语大赛决赛

  由美知教育、墨贤咨询共同主办的2018日语口语大赛网络预赛日前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分为社会组和大学组,大学组内共有30名选手报名参赛。我校有三位同学参加了本届比赛,分别是法语系的林肯同学、日语系的张鑫同学和顾川同学。

  本次比赛是以选手自行上传演讲视频,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审查的方式进行评选的。三位同学录制的视频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林肯同学以其特有的日本范儿博得了较高人气。张鑫同学采用人物采访形式的视频,内容温馨,制作用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顾川同学以动漫人物为主题的演讲内容积极向上,表情丰富自然,语言生动流畅,形象可爱动人,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在我校各位老师、同学以及亲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林肯同学最终获得了750多票,张鑫同学获得了500多票、顾川同学获得了400多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鑫同学入围了决赛,为我校师生争得了荣誉。

小编在此谨代表日语系全体师生向各位为我校选手投票的老师、同学以及亲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林肯同学和顾川同学以及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三位同学向社会很好地展现了贤达学子的风采!

最后衷心祝愿张鑫同学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附:本次比赛大学组决赛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