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荷香清露坠,柳动好风生,在这个新蝉初鸣的时节,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由校教务处主办,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和学工处承办的我校第三届“贤达杯”英语演讲比赛完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在主持人落落大方和挥洒自如的串场协调中,比赛各项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15位来自我校五个学院的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语言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16级英语专业2班的高蕴洁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敏捷的思维从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评委阵容强大,有我校校长、博士生导师朱永生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定铨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梅德明教授、王雪梅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振华教授和上海体育学院户进菊教授。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也进行了细致幽默的点评,让在场观众享受这语言与思想激情碰撞的盛宴。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教授、副院长孙建教授以及教务处处长王科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今年10月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