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参加校外实践基地授牌暨工作启动会议

       3月28日上午,外语学院院长助理陈琳参加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的上海市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授牌暨工作启动会议。这也标志着由我院在尚清(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立的校外实践基地项目正式启动。此次获批的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市教委每年会有相应的投入支持。

 

      

       从2014年开始,尚清(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为我院多批学生提供文案翻译、文化交流和体育赛事随同翻译等各种语言实践机会。同时,该公司积极为我院教师创造企业挂职机会,不定期邀请我院语言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担任赛事翻译联络员、文化交流活动应对和项目管理负责人等工作。我院也聘请该企业负责人为客座教授,每学期来校作关于中国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企业文化和创业就业方面讲座。

 

      

       会上,陈琳老师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本年度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院企合作质量,建设具有保障教学质量、提高师资水平、促进学生就业的校外实践基地。